郭智輝延伸半導體觸角 多角化經營獲獎肯定!

在科技界打滾超過30年的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,5年前跨足食品業,不但砸下2億元重本,從日本引進檢驗設備,希望讓國人吃到健康又好吃的食物,加上拓展的據點,讓聘僱員工破千人,因此獲得2017年安永企業家獎,這個月他將前往蒙地卡羅,代表台灣角逐世界大獎的桂冠。

更多新聞: 慶祝結婚40週年 崇越董座郭智輝甜蜜吻妻

吃下一大口虱目魚肚,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津津有味,別小看這個國民料理,可是大有來頭。

說起自家產品自信滿滿,在科技業打滾超過30年的郭智輝,幾年前比照半導體設備,砸下2億元重本,從日本引進各種食品檢驗設備,從農漁產品契作到銷售端門市,完成一條龍的食安體系。

即便食品只占集團總營收1%,但郭智輝可是投入99%的心血。觸角從科技、食品、環保綠能,甚至觀光工廠,帶領崇越從10多人的半導體材料貿易公司,到破千人的國際集團。因為在食安領域的成就,加上促進就業的成果,讓他獲得2017年安永企業家獎的肯定,這個月他將代表台灣遠赴蒙地卡羅,與全球56位得主,角逐世界大獎的桂冠。

代表台灣出國比賽,郭智輝也希望能順利將這個獎項留在台灣,成為一個榮耀和企業的表率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芝股東會通過 半導體賣美日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