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體DNA比對完成 確認飛官吳彥霆身分

空軍F-16戰機日前在五分山發生失事意外,今天(6月6日)家屬回到撞擊點,完成招魂儀式後,檢察官也進行DNA比對鑑定,確認找到的遺體與飛官父母有親屬關係,隨後法醫也到殯儀館相驗,吳彥霆的父親強打精神全程在場,儘管悲痛不已,還是感謝大家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偷手機被逮 DNA一比對竟破13起陳年舊案

臉色凝重,眼神透露疲憊的吳彥霆父親,證實搜救團隊在五分山尋獲的遺體,和他們夫妻倆的DNA有親屬關係,DNA比對確認後,檢察官也率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。

從一早的招魂、安魂,到趕去碧潭的空軍烈士公墓,與媳婦一起為吳彥霆挑塔位,再到相驗遺體,吳爸爸強打精神,要送飛官兒子最後一程,不論再哀痛也要感謝救難人員。

向救災人員數度90度鞠躬,甚至貼心地要救災人員按照救災計畫,不用特別延長時間,止不住思念情緒的還有吳彥霆的妻子,週一深夜將臉書的封面照,換成丈夫陪著兒子玩耍的畫面,彷彿人還在身邊。

救難隊員帶著配備,持續搜救行動,除了要找回吳彥霆的遺體,也要找到黑盒子裡面關鍵的磁軌。而軍方也製作影片,追悼吳彥霆,感謝他守護天空,犧牲奉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巾幗不讓鬚眉 日本首位女飛官誕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