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差叔叔神通廣大!「無路名」信件神奇送達

我們的郵差真是神通廣大,嘉義郵局日前收到了來自日本的一封信,但是信封上卻獨缺路名,只有門牌號碼,結果郵差這樣竟然還能夠把信給寄達,原來是一名日本的老爺爺寄給孫女的生日賀卡,家屬收到這封信非常感動,來看郵差是怎麼辦到的。

更多新聞: 來自德國最高峰的明信片!老郵差送信24年使命必達

嘉義郵局內郵政人員,正熟練而快速的將一封封的信件分類分區的放好,眼明手快動作流暢,但是看到這一封,上面有著可愛卡通麵包超人圖樣的信件時就卡住了,因為只有門牌號碼卻沒有路名。

郵務稽查王國旭扮「柯南」,憑信上門牌號碼,推測這封信應是大樓社區的郵件,一一打電話到東、西區的大樓管理室詢問,還把信封先影印下來細心的附上名片,上臉書、放大樓。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在一棟大樓有了回音,一位張小姐和王國旭聯繫,原來這是住在日本的爺爺中村先生寄給3歲孫女的生日賀卡。

這封信就這樣經過一個月之後,終於寄到了孫女的手上,郵務士真是神通廣大,還有更大的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百年傳統!德國小鎮呂貝瑙 郵差划郵船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