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王金平大吐苦水!柯P批「小英被太后太子掌控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出手批民進黨!上週拜會立委王金平時大吐苦水,他說原本蔡總統支持他,要和他合作,不過民進黨新潮流反對所以才破局,柯文哲甚至說出,蔡英文現在被太后、太子掌控,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太后,新潮流是太子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4縣市分裂 黨中央請王金平出手協調

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15週年活動,不過媒體關心她和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,會不是愈來愈差。

因為柯文哲上週拜會王金平,因為沒被禮讓大吐苦水,他說蔡總統原本支持他要合作,但民進黨新潮流持反對意見因而破局,柯文哲比喻蔡英文現在被太后、太子掌控,暗指陳菊是太后,新潮流是太子。

對此王金平表示,「我不知道,講什麼我們也不好講啦,我跟他談的內容不便多說,但是最主要我們談得很愉快。」

捲進柯綠之間的戰火,王金平沒有否認有這段對話,還澄清自己支持丁守中,柯文哲只是禮貌性拜會,交換經驗,不過綠委們聽到昔日戰友這樣評論總統和派系,這口氣可吞不下去。

劉世芳說,「柯P可能在市長的選舉之中比較急,因為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,民進黨內在選舉的時候我們是團結的,不需要被兩三句話就分化掉,在選舉的策略當中把敵人標籤化,並不是表示自己的選票就會增加。」

姚文智則提到,「請問民進黨內有誰認為菊姐是太后啊,有嗎?我們所有的立委大家問問看,有誰認為新潮流是太子啊?大家問問看,胡說八道挑起爭端,故意要見縫插針。」

合作破局之後,柯文哲和民進黨之間的嫌隙越來越大,相互的放話、砲轟一波接一波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陳威余、張玄會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說服「競而不選」 國民黨派王金平救分裂縣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