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暗示不禮讓?柯文哲:做好自己就好

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到底會不會禮讓柯文哲,最快週三(16日)就會揭曉,但蔡總統上專訪指出,禮讓柯的消息是謠言,似乎暗指將要自提人選。柯文哲聽聞只說做好自己,依舊老神在在,但大巨蛋懸而未決,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選情,柯文哲強調,不放水、不刁難、不拆蛋,但被議員嗆,這些加起來,等於沒有原則。

更多新聞: 會王金平大吐苦水!柯P批「小英被太后太子掌控」

到市議會專案報告,柯文哲議場外先被抗議人馬兩面夾擊,簡直就像連任之路,崎嶇難行。因為總統蔡英文接受電台專訪,強調內部說要禮讓是「謠言」,看來民進黨自推人選的態勢,越來越明朗。

坦言連任之戰不好打。畢竟先前一句「兩岸一家親」,柯文哲惹得一身腥,道歉後又引發爭議,外界質疑柯文哲根本沒中心思想,兩邊都想討好,卻裡外不是人。

曖昧笑稱支持「一家親」,禮讓不禮讓,似乎也沒在擔心,還說自己是柯獅子。但可別忘了,連任的路上,還擋著一顆大爛蛋。

林世宗送上鳥籠,說要祝柯文哲飛出困境,因為市府、遠雄,對「建築技術規則」,還是分歧,導致4月都審取消,復工進度繼續停擺,只怕柯文哲飛不出去,反而成為連任之路的最大阻礙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蘇威銘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宣布:捐100萬美金給WHO對抗伊波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