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點換高價冰品竟遭拒 消費者、店家互槓

炎熱的夏天,來碗芒果冰,超消暑!不過花蓮有客人拿著店家集點卡,到冰店要換高價芒果冰,遭店家拒絕,心生不滿,不但嫌免費兌換的冰不好吃,還指控員工態度太差,並威脅店家要PO網抵制,業者搶一步反制,甚至不排除對兩人提出恐嚇、妨害名譽的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瞄準黑金商機 業者集點加碼送北歐咖啡機

綿密的碎冰,有如雪花般,從刨冰機,不斷刨出,再擺上芒果,淋上煉乳,夏天來一碗,超消暑!不過花蓮卻傳出,有客人拿著冰店集點卡,想換芒果冰遭拒,和店家發生口角。

頭戴紅色安全帽的女子和家人,拿著蓋滿章的集點卡,到冰店換較貴的芒果冰遭拒,員工表示只能換便宜的刨冰,不然得補差價,女子勉為其難,換了一碗刨冰,但挑剔冰難吃,老闆上前關心,還控訴員工,服務態度差,出言威脅店家,要PO網抵制店家。

不等客人PO文,老闆搶先一步公佈事發經過,說事後這對雙胞胎姊妹,還回頭拿手機錄影,要拿回他們的集點卡,說消基會要他們的消費證明,讓網友看的牙癢癢,直說補價差天經地意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

即使集點卡上,沒標明兌換的刨冰種類,業者僅口頭告知,也從沒引起過爭議,不過,為避免麻煩,業者決定不再發送,雖說做生意以和為貴,但老闆10幾年來,也轟走9位客人,所以,對於遇到這樣的客人,他們捍衛員工,甚至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集點商品跑10家店換不到?男怒罵超商詐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