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點商品跑10家店換不到?男怒罵超商詐欺

超商集點的東西一直換不到,你會怎麼辦?花蓮一名男子集了好久的點數,到超商換集點商品,結果連跑10家商品都被搶購一空,無法兌換,男子氣的賴在店裡不走,要求店員給他交代,還怒罵超商詐欺。

更多新聞: 瞄準黑金商機 業者集點加碼送北歐咖啡機

中年男子雙手叉腰站在超商櫃檯前,火冒三丈破口大罵,即使結帳的客人絡繹不絕,他就是不肯走,堅持要店員給個交代。

甚至要求店員隨便給一樣商品才肯離開,原來花蓮這名中年男子好不容易集完點數,只是商品太熱門,早已被搶購一空,預約也不一定有貨,男子連跑10間店都還換不到,怒火中燒,賴在店裡不肯走,店員怎麼解釋他都不接受。

擺放贈品的櫃檯上空空如也,就連展示的公仔都只剩一隻,民眾花心思集點卻無法兌換,心情失落可想而知,但換不到就是詐欺嗎?

花蓮縣政府消保官危正美表示,「如果他有保證他就一定要做到,但如果說他跟你講限量或送完就沒了,消費者其實也不能主張他是詐欺。」

雖然花時間集點沒換到商品難免會失望,但情緒大霸走,中年大叔的反應讓超商店員實在很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日合作破獲跨境詐欺集團 17人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