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案聯蘇打侯?柯文哲喊冤:立場沒變過

文大大群館宿舍風波,北市府昨天(3日)認定違規使用,話題仍持續延燒,國民黨指控柯文哲根本聯蘇打侯,柯P今天(7月4日)表示,之前在走程序,外界說他包庇侯友誼;現在公佈法令又被說在打壓,強調是大家跑來跑去、自己的立場沒變過。

更多新聞: 柯P網路宣傳下猛藥 議員諷市府員工成助選員

儘管沒有公開行程,柯文哲依舊現身受訪,因為文大大群館違規使用認定,挨批是選舉考量,難道柯P是藉機連蘇打侯?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回應,「我覺得很無辜,當時我們還在走程序,說我們包庇侯友宜,現在說我們應該公布法令、連蘇打侯,我還是那句話,我從頭到尾站著不動,大家跑來跑去,每個人都認為我在移動就這樣。」

否認挺蘇貞昌,強調立場沒變過,但侯友宜反批「違規與否,不是柯文哲說的算」,質疑市府認定的和教育部不同,甚至要都發局長林洲民出面道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:「我一直在跟林洲民講這件事情很簡單,就不要想是誰的房子,類似是一個檢舉案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,依法行政公開透明,還有一點牽涉到學生權益,還是要看怎麼保護學生權益。」

強調是以保障學生權益為最高指導原則,不想跟選舉扯上邊,但柯P正要辦海選,找選戰團隊,偏偏4年前的海選,從500名報名者中挑出10多人,現在只剩下副發言人林筱淇、臉書小編柯昱安以及觀傳局機要楊景棠,三人還留著,傳出是因為內鬥太兇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海選進來的,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打算要去政府部門上班,所以進來的人,後來陸陸續續又到產業去的人,很多啊,我倒覺得這滿正常的。」

記者:「你有感受到內鬥的氛圍嗎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說內鬥這就是清宮劇看太多,雖然我很喜歡看。」

強調很多人都找到更好工作,否認內鬥疑雲。只是選舉剩下5個多月,競選總幹事還沒著落,就算柯P強調不用花太多金錢和人力,要打不一樣的選戰,但就怕操盤手太晚就位,一步慢,步步挨打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昱、文大確認解約 柯文哲:若破局公宅可救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