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母鴨店夏季推生蠔吃到飽 生意比冬天還好

提起薑母鴨、燒酒雞或羊肉爐,都是冬天熱賣的料理,很多店家甚至夏天休息,因為開店不划算,但新北市卻有薑母鴨店因為夏天改賣平價生蠔吃到飽,意外引發排隊熱潮,許多顧客下午搶先報到,老闆甚至被調侃,開薑母鴨店夏天居然生意比冬天好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觀光!愛爾蘭大城高威開生蠔大賽吸客

一顆接一顆,生蠔擺滿烤盤,民眾動手自己烤,就像不用錢一樣拼命吃,老闆霸氣直接丟一箱生蠔,隨便自助取用,盤子滿到生蠔都掉下來,但這裡可不是海鮮吃到飽餐廳,居然是薑母鴨店!?

生意有多好,看這冰箱裡頭一箱箱生蠔就知道,一天大賣400斤,4點才開門,3點多就有民眾來搶排隊,晚點來搞不好就沒位置!老闆還被虧,薑母鴨店夏天生意居然比冬天還好,太奇怪了。

以往薑母鴨和羊肉爐,很多店家只在冬天開門做生意,但經營壓力大,夏天如何度小月?近年來不少改賣冰品或是一般小吃,像這家店門口就有餃子館和薑母鴨2種招牌,店內也有紅白2種菜單。

夏天對於熱補業者,就是經濟寒冬,不管賣冰、賣水餃還是賣生蠔,這季節就是要拚「冰補商機」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生蠔取代鮮蚵 廣式蚵仔煎「蠔烙」充滿海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