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斜槓青年」正夯!女性教練顛覆傳統 吸引女性學打高球

高爾夫球教練給人的刻板印象,都是有點年紀的男性居多,不過,今年27歲的正妹體大畢業生Nina,卻在這個行業闖出一片天,可別以為她憑藉外表佔了便宜,Nina利用本科系畢業的專長,不但讓學員心服口服,而且學員最多的族群,竟是30~40歲的女性,因為學高爾夫球難免身體接觸,女教練的指導,讓女性更能放開手學打小白球。

更多新聞: 李淑楨斜槓人生!演員跨足作家出第二本書

鄰家女孩外表健康膚色,勻稱身材,不說或許很難想像這位年輕正妹,是位專業的高爾夫球教練,這妹正妹教練叫張莉淩,大家都暱稱她Nina,今年才27歲,國立體大球類運動競技系畢業,主修高爾夫球專長,是不折不扣的科班出身。

細心調整動作,時而拿出手機錄影輔助教學,希望學生進步「眼見為憑」,Nina一天要上4~5堂課,偶爾也得像高球家教般趕場,原本以為她憑藉著亮麗外型,吸引了較多的男學生,沒想到找她上課的學生,卻是以30~40歲的女性居多。

下了球場,Nina也經營社群粉絲團,除了網美照之外,偶爾無厘頭搞笑娛樂球友,或分享高球相關技巧,甚至是試用球具心得。「斜槓青年」正夯!,體大畢業生從自己的專長出發,在競技比賽之外,也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高球小將揚威國際 17歲陳霆宇奪佛度盃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