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培訓高球天才!張婷媗打造科學化工作室

人稱「馬甲線美魔女」的張婷媗,因為愛運動,繼而研究運動而成為知名的健身老師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48歲,其實張婷媗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孩子也在小小年紀就下決心走上職業高球運動員的道路,這讓張婷媗在今年成立科學化運動工作室,以獨特又有效率的方式來培訓台灣的高球天才。

更多新聞: 停辦12年復刻!國慶盃台灣最大高球業餘賽吸150位選手切磋

沒有贅肉的健美身材,陽光又健康的亮麗外型,眼前這位窈窕辣妹其實已經快要48歲。她是人稱「馬甲線美魔女」的張婷媗,因為運動,讓她在42歲時從74公斤瘦到了48公斤,但張婷媗說一開始並不是為了身材而運動,只是單純的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。

因為一場大病差點喪命,讓她體會了健康的重要性,開始運動之後,不但變的漂亮有自信,也成為主婦們追隨的目標。

在海外開設線上運動課程,幾乎堂堂都爆滿,最近更預定每年都要參加大型健美比賽,希望能再挑戰自我極限。雖然工作忙碌,但張婷瑄卻始終都把兩個小孩放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位置。

兩個孩子都打高爾夫球,只要他們比賽,張婷瑄絕對陪著走完18洞。兒子在升國中前,表達了想要成為職業選手的強烈意願,支持孩子的張婷瑄成立工作室,用科學化的訓練方式,針對體能和高球技巧做訓練。

全力支持孩子的夢想,鼓勵他們勇敢追逐目標,張婷瑄的科學化運動工作室,除了鍛鍊身體強化體能,更包含著媽媽對孩子滿滿的愛與期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歐洲隊17.5:10.5大勝美國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