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就能吃到飽!嘉義「這些小吃」美味又料多

南北物價差很大!一名網友從小在北部長大,搬到南部生活,因為小吃實在太便宜,很不習慣,他在嘉義買了一碗肉羹湯,一個蝦仁蛋炒飯,再加一碗下水湯,一飯兩湯只要125元,光蝦仁炒飯就有22隻的肥美蝦仁,下水湯一碗料多到不行,也只要20元,他Po出炫燿文,讓不少網友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吃到飽有陷阱!低價海產招待、天婦羅粉裹超厚

熱騰騰的肉羹,裝起一碗送上桌,湯頭香醇,重點是滿滿的肉塊覆蓋,一碗才35元;在嘉義吃肉羹,女生可能一碗就飽,要便宜吃飽可不只肉羹還有蝦仁蛋炒飯,肉絲、蝦仁、青菜,倒入熱鍋裡炒,簡單古早味醬油調味,加上熟練的炒飯技巧,兩三下,蝦仁蛋炒飯香噴噴上桌,容量多到裝滿便當盒,配料一點也沒少給,一大碗才70元。

炒飯店老闆:「薄利多銷,很多客人都吃到有感情,經濟實惠也很合客人口味。」

便宜到更驚人的,還有多到快滿出來的下水料,配上薑絲,整碗只要20元。

民眾:「真的便宜!外面吃不到這種價格,外面都要30元、35元。」

台北長大的網友搬到嘉義住,po出這張照片,仔細看蝦仁蛋炒飯,數一數,20個蝦仁不誇張,一份70元,還有35元肉羹湯,和20元下水湯,整個兩湯一飯才125元。

來過嘉義吃小吃的人都能體會,什麼叫做便宜吃飽,南北物價差很大,這位北部網友見證了,只能說便宜到不習慣也是一種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「小吃」無極限 除了肉圓還有這一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