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節盛大登場!國道服務區推特色美食

美食展盛大登場,交通部高公局結合全台國道服務區,以特色美食與異國佳餚參展,除了必買特色美食,新鮮農產品,還有日本國道服務區的點心,另外高公局也提醒,用路人務必遵守國道行車速度。

更多新聞: 初二國道爆車潮 清水服務區1天進帳700萬

蝦捲在油鍋裡滋滋作響,沒多久就能起鍋,一個個從機器送出,有人一買就是好幾袋,釣鐘燒是清水服務區的人氣點心,這些國道美食,現在都在美食展展出!

除了清水服務區釣鐘燒、西湖服務區的青蔥燒餅,仁德服務區的手作蛋捲,全台服務區特色食品,新鮮農特產品、冰棒和伴手禮,以及日本服務區特色美食,像是糖栗子和生乳霜淇淋,美食展通通看的到吃的到,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體驗。

中日國道服務區的好味道,在美食展吸客,還趁機宣導國道行車速度規則,要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與秩序!

交通管理組副組長張崇智:「高速公路訂有行車速限,另一方面也針對車道使用,慢車如果你是行駛較慢的車,大型車要行駛外側車道,如果比較快的車行駛內側車道,那最內側車道還是建議大家,盡量超車來使用。」

高公局呼籲,國道速度快,一旦發生事故,傷亡程度勢必更嚴重,用路人務必遵守相關規定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西班牙美食節 在地食材也走佛朗明哥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