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西班牙美食節 在地食材也走佛朗明哥風

花蓮有一家外型充滿西班牙風格的飯店,最近找來西班牙主廚,攜手舉辦「西班牙美食節」,只要入住,不但有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可以欣賞,還有道地的西班牙美食能品嘗,加入花蓮在地食材入菜,讓花蓮鄉親、遊客不用出國,就能品嘗異國料理。

更多新聞: 發酵、醃漬在地食材 新北歐料理運動風行

來自西班牙的主廚,拿出特製燉飯鍋,大展身手,又鮮又嫩的花枝,灑上燉飯的靈魂番紅花,一塊拌勻上色,更精華還在後頭。選用花蓮在地米,利用生米、加入高湯,熬煮悶燒,當湯汁收乾,就是讓饕客為之著迷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吃過都說讚。

西班牙主廚

還有焦香烤乳豬,外皮酥脆,肉質超鮮美,一端上桌立刻被搶食精光,花蓮飯店業者搶攻旅遊商機,舉辦西班牙美食節,特別請來西班牙主廚駐點飯店料理西班牙美食,除了海鮮燉飯、烤乳豬,還特別準備了特色小點TAPAS,一口酒、一口TAPAS,視覺、味蕾雙重享受。

焦香烤乳豬

不用飛出國,在國內旅遊就能品嘗西班牙道地滋味,勢必會帶動一股旅遊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飯店推泰國美食節 明星主廚親教做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