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吉安射箭隊赴美奪金 回饋社會推文旦

亞運賽正熱,而花蓮也有3位來自吉安國小射箭隊的學生,不僅赴美參賽,取得4金1銀的好成績,為國爭光,回台後化身公益大使,協助創世基金會推廣文旦。教練吳祐君說,射箭隊成立6年,全憑各界贊助才能順利出國比賽,因此藉由義賣,教導小選手們要懂得回饋社會。

更多新聞: 《民視異言堂》專題報導精闢 獲社會光明面新聞獎肯定

小小身軀,拉起弓來,架式十足,瞄準目標,一箭射出,正中紅心,獲得滿堂彩,也順利摘下2018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,4金1銀的好成績,背後的辛苦只有他們知道。

亞運賽事正夯,但花蓮這3位來自吉安國小射箭隊的小將們,早已先赴美參賽,為國爭光。回台後化身公益大使,協助推廣花蓮鶴岡文旦。只見他們神情專注,一箭射中柚子造型的標靶上,象徵義賣活動順利達標。

教練說,射箭隊成軍6年,取得好成績全靠各界支持,藉由創世基金會與花蓮有機地合作,帶領選手做公益,回饋社會。

受不景氣影響,今年500箱的目標,目前只賣出10%,也希望藉由小將們的大力推廣,吸引更多好心人吃柚子做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里文旦瘋團購 朱立倫叫賣吸引婆媽瘋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