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帶傷打擊火力更猛 連續七場敲安打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確定季後進行手肘韌帶手術,雖然帶傷上場,但大谷的打擊火力不但不受影響,而且還愈來愈火燙,今天大谷又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有打擊表現,終場天使就以1:0完封白襪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帶傷愈打愈猛 單場兩安打還盜三壘

前一場比賽在本壘和白襪投手激烈衝撞的大谷翔平,賽後天使球團宣布大谷膝蓋有輕微挫傷,要將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,沒想到三連戰第三戰,大谷繼續擔任先發第四棒擔任指定打擊,大谷在第四局選到保送,在第八局敲出二壘安打。

這是大谷翔平連續第七場出現安打,大谷從他的右手肘被檢查出新的傷勢,醫師建議動手術之後,反而手感越打越火燙,不但打出日籍球員菜鳥球季在大聯盟19支全壘打的新記錄,打擊率也上升到兩成九一。

天使先發投手Andrew Heaney這場比賽表現出色,交出七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,還飆出12次三振,讓白襪打線一籌莫展。

天使雖然全場也只出現5支安打,但靠著Calhoun在七局上半的關鍵安打,打回天使全場唯一的一分,也幫助天使最後就以1:0擊敗白襪,三連戰橫掃白襪,也是他們最近的四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效應發酵 白襪重砲手戴維森嘗試二刀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