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海鮮名店插旗台中 十大蟹料理「橫著走」

台灣人愛吃海鮮,名聲傳到國際,新加坡國寶級海鮮餐廳,繼台北之後又到宜居城市台中插旗,開幕日就選在百貨週年慶預購日起跑的前一天,鎮店之寶「胡椒螃蟹」,希望讓老饕吮指回味無窮。

更多新聞: 秋冬水產正肥美 澎派海味蒸火鍋一鍋兩吃

主廚端著的螃蟹擺盤,面積大到幾乎可以遮住他的上半身,客人現點廚師現做,牢牢鎖住鮮甜滋味,有「新加坡國菜」美譽,辣椒螃蟹和胡椒螃蟹是招牌菜餚,美味關鍵就在於「醬料」,打造辣中帶著酸甜的層次感。

新加坡海鮮餐廳廚房營運總監黃种源說:「特選的胡椒我們才會運去美國,加工了再給我們。」海鮮餐廳獲得新加坡旅遊局推薦,在台北開了第一家店之後,進駐台中百貨公司,搶攻中部老饕味蕾。

新加坡餐飲集團總裁黃建銘表示:「這邊餐飲業比較蓬勃,是比較娛樂的城市,我覺得很有信心,應該不會輸台北的營業額。」餐廳主打生猛活蟹10種料理做法,以及十大30年經典招牌菜,炸炒蒸焗樣樣俱全,在秋天當然吃蟹是王道,20分鐘是美味關鍵。

餐廳的開幕日,就在百貨週年慶預購日的前一天,百貨業者期許這家新加坡海鮮店王,能在這波周年慶大戰一路橫著走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葉晏昇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看就痛風!浮誇海鮮盤 搶攻吃到飽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