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一星美食來台!「香港燒鵝」駐信義商圈

又有米其林一星美食即將來台!這是香港知名的甘牌燒鵝,曾經連續四年拿下一星殊榮,這回來台選擇在信義商圈、開設第一家據點,但過一個轉角,是來自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了凡油雞,在米其林光環加持之下,也讓信義商圈的餐飲大戰,更加白熱化!

更多新聞: 米其林一星加持!香港燒臘店插旗台北101

師傅把烤到金黃酥脆的燒鵝,掛在店門口,油油亮亮的外皮,淋上獨門醬汁,光看就要流口水,更別說一刀刀切下,發出卡茲卡茲的酥脆聲響,這間香港燒鵝餐廳,連續四年拿下米其林一星,是觀光客到港必吃的排隊美食之一,現在這港式口味,台北也吃得到。

從手扶梯下樓,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米其林標誌,主打燒鵝油雞的港式料理,來到信義計畫區大PK。

膠質滿滿的燒肉,切開來一層油花一層肉,口感濃郁豐富,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了凡油雞,主打油雞、燒肉套餐,從小攤販起家,價格相對親民,來到信義區,專攻上班族,還有不少國外遊客慕名嚐鮮。

商圈業者看準米其林美食的集客效果,引進甘牌燒鵝和了凡油雞,就是看準了這油亮油亮的美食,可以帶動餐飲的業績,吃在嘴裡的鮮嫩滋味,也讓消費者排再久也甘願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麻辣大盤雞 彈牙皮帶麵鹹香夠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