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歡!澎湖踩街嘉年華 西遊記豬八戒也到場

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在澎湖,晚間在澎湖街頭舉辦嘉年華遊行,有西遊記裏的豬八戒和妖精,還有電音三太子,樂儀隊啦啦隊出來掃街,吸引好多人駐足圍觀,在地鄉親都說比過年還熱鬧,希望這樣活動能常常舉辦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8月15日登場!海景、美食、路跑任你玩

澎湖街頭繽紛熱鬧,叫人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,一下子是西遊記豬八戒活生生走在眼前,一會兒又有啦啦隊,等下是電音三太子,遊客全擠在兩旁,深怕錯過精采畫面。

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在澎湖,為這美麗的小島注入新活力,也增加它的能見度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:「明後天有鐵人三項,現在全世界有40個國家,現在及昨天飛機已經進來,有2500人要鐵人三項,就是今年我們要達到120萬觀光客到澎湖來。」

上千人擠在遊艇碼頭,看一連串精采的節目,而這時怎麼能少得了美食,澎湖限定海味快閃市集,石鲴肉包,法式香腸漢堡,光看就叫人口水直流。

秋天的澎湖好浪漫很愜意,海風輕輕吹過髮梢,帶走了煩惱,也讓人感受到澎湖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澎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以茶會毛!上百獸裝扮演者齊聚駁二交流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