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 澎湖交棒日本

第14屆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」年會,今天(9月29日)閉幕,年會主辦權也由今年的東道主澎湖縣,交棒給下屆主辦的日本富山灣。這回年會也進行組織下任主席改選,兩任主席對於澎湖縣舉辦的年會,和各項相關海洋永續議題,都相當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展示首座智慧路燈 可充電還可自拍

澎湖縣長陳光復,將會旗交接給日本富山灣城市代表,為期3天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第14屆年會正式落幕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說:「經過我們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這個平台,我們以後能有非常多機會,互相交流、互相聯繫,把我們愛的海洋我們的母親,治理進步好不好?」

立法院長蘇嘉全、全力推動澎湖加入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」的前駐法代表呂慶龍,也一起見證澎湖發光發熱的這一刻。



雖然年會會期短短3天,但澎湖縣政府擴大舉辦各項國際研討會,也以辦喜事心情搭配嘉年華活動,讓與會貴賓不只收穫滿滿,也玩得很開心。

在海洋永續、氣候變遷、海洋廢棄物處理的國際性議題研討,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年會後,來自世界各洲的貴賓,在輕鬆的氛圍中,體驗澎湖熱情好客的一面,也相約再到澎湖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在澎湖!要讓世界看見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