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在澎湖!要讓世界看見台灣

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落幕後,澎湖繼續舉辦了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,預計有來自30個國家、50個城市代表共襄盛舉,澎湖當地也特別規劃了10個展區,包括綠能智慧新趨勢、新一代科技館、海洋保育暨海洋環境等,就是希望讓世界友人走入澎湖、看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北科大「實習博覽會」超狂!實習薪最高竟可到三萬

由澎湖縣副縣長林皆興率領剪綵下,2018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正式揭幕,代表澎湖在地意像的4隻吉祥物也登場和大家見面。

除了勁歌熱舞宣布活動展開外,縣政府為了迎接來自世界30個國家、50個城市代表,特別規劃了10個展區,希望藉此與各界交流互動,讓國際友人不僅走入澎湖,更可以看見台灣。

澎湖有全世界最美麗海灣之外,還有世界遺產區暨澎湖石滬及玄武岩區,都是觀光客不能錯過的,除了這些自然景觀外,也可以透過海洋VR的體驗,將澎湖風光與特色一覽無遺。

綠能智慧新趨勢應用展區,可以在室內,同樣可以搬到戶外,尤其造型特別的電動車試乘,讓大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。另外想要走走逛逛,到這個以貨櫃屋搭建的市集,也能從中挖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物品。

澎湖縣政府歷經多年努力,成功爭取到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會議的主辦權,緊接著又延伸舉辦海洋城市博覽會,就是希望促進全球海灣國家地區城市與台灣城市互相交流,建構一個合作平台,讓彼此間的產業經濟、知識科技升級,同時也藉由會議讓澎湖、讓台灣走向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澎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澎湖「秋瘋季」不一樣!邀民眾體驗傳統農漁村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