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0民進黨南北呼應?郭倍宏遺憾:假新聞

1020喜樂島舉辦「全民公投反併吞」大遊行,民進黨決定同一天在高雄辦活動,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,認為有報導竟然用「南北呼應」這樣的詞,郭倍宏說這是不折不扣的假新聞,因為如果說南北呼應,那怎麼沒先跟他討論,他覺得很遺憾,但喜樂島活動不會受到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反併吞大遊行 強調守護台灣民主

民進黨決定1020在高雄舉辦大遊行,擺明和喜樂島打對台,卻對外宣稱是南北呼應,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認為,這根本是民進黨拋出來的假新聞,因為都沒事先和他打聲招呼。

不僅想運用黨資源分散喜樂島能量,傳出長老教會9月發聲明挺喜樂島之後,被蔡總統關切,不過郭倍宏有信心,長老教會會挺台灣到底。

郭倍宏也細數,對民進黨政府從期待到失望的過程,讓他下定決心要辦喜樂島大遊行,因為自主舉辦獨立公投,住民自決的希望終究是落了空。

喜樂島從8月底宣布1020大遊行之後,胖鯨號全台走透透宣傳,就算民進黨出招,也不會澆熄要求「獨立公投」的聲音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喜樂島「公投反併吞」號召10萬人 下午兩點上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