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島召集人大會 郭倍宏籲8/31前修公投法

喜樂島在台中舉辦召集人大會,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都親自出席,前總統陳水扁透過影片要台灣人站出來表達自己的聲音,如果自己都不表達,那外國人怎麼聽得到?怎麼幫我們,總召集人郭倍宏也強調,現行大鳥籠公投,希望8月底前,蔡政府重修公投法。

更多新聞: 1020民進黨南北呼應?郭倍宏遺憾:假新聞

喜樂島聯盟召集人大會,在台中盛大舉辦,5000多,擠爆只有4000個座位的會場,召集人郭倍宏除了重申明年4月6日舉辦獨立公投,更呼籲蔡政府再修公投法,把決定台灣前途的權利,還給人民。

「我們第一階段的目標,就是在今年8月31日,就是在2個半月之後,我們要求民進黨蔡政府,要修正公投法,把台灣人民決定台灣前途的權利,還給台灣人好不好,我們要跟民進黨政府說,現在就是適當的時機啊,拜託蔡英文總統,拜託民進黨政府,趕快修改公投法,把決定台灣前途的權利,還回來給2357萬台灣人。」--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
「我們絕對要來做聯合國的會員國,雖然中間困難重重,但是如果我們自己不發聲,我們自己不注重,你說要叫美國叫全世界來承認我們,要來替我們講話,你說人家為什麼要這樣做呢,自己靜靜的不出聲,你要叫誰替我們來發聲呢。」--前總統陳水扁

和前兩次一樣,因為不能到場特別錄製影片的前總統陳水扁,從AIT談到新加坡的川金會,要台灣人站出來堅持台獨、正名入聯,外國人才知道該怎麼支持台灣。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、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也來讚聲。

「如果反省來不及,我想人民就一定要行使國民主權,國民主權表達最直接就是公民投票。」--前副總統呂秀蓮


「獨立公投、正名入聯,這就是台灣人愛的,今天將台灣人所愛的,來化成一個真正的運動。」--前行政院長張俊雄

要政府聽人民的聲音,喜樂島聯盟從228籌備到4月成立,都反映出台灣人的聲音,這回在台中的喜樂島召集人大會,同樣受到全國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談獨立公投與正名!郭倍宏對他喊話「不要騙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