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男子衝浪遭鯊魚攻擊!徒手博鬥保住一命

澳洲一名50歲男子肯尼(Paul Kenny),上個週末到東岸的武士海灘衝浪,沒想到竟然被鯊魚攻擊,結果他赤手空拳與鯊魚博鬥,最後撿回一條性命,但身體還是有受傷,縫了20多針。

更多新聞: 壯觀! 15000隻烏翅真鯊南漂 聚海灘避冬

一望無際的美麗沙灘,伴隨一道道浪花,堪稱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。不過在美麗之下卻隱藏危機,有一名50歲的前職業衝浪選手肯尼就差點命喪海中。

躺在醫院病床上,肯尼秀出被鯊魚狠咬的右手臂,傷口縫了20幾針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回想當時在海裡的狀況,他徒手與鯊魚博鬥,經過一番拳打後才讓鯊魚鬆口。

肯尼表示,「牠在哪裡?牠會不會回來咬我的腳?那是我最擔心的,如果牠咬了我的腳我可能會沒命,我必須要走出來脫困,而且當時水中只有我一個人,沒有其他人。」

描述當時景象還餘悸猶存,事實上,衝浪的時候遇到鯊魚時有所聞,南非的衝浪大賽就曾多次因為鯊魚出沒而暫停,因此在海中享受衝浪刺激的同時,也要小心安全,鯊魚很有可能隨伺在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衝」出人生新高度!視障女衝浪手用運動改變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