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路高架橋限高2.2米 貨車撞上慘遭削頂

一輛3.5噸載飲料的箱型小貨車,27日下午經過苗栗市文化街鐵路高架橋下時,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車體高度超過高架橋的限高,竟然直接開過去,導致車體貨箱撞擊毀損,還好駕駛沒事也沒波及其他車輛,警方表示駕駛沒有遵守交通標誌,可以開罰900元。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、消防車全被卡!新店老眷村「限高欄」拆不拆?

貨車經過苗栗文化街的鐵路高架橋時,車體突然一個震動,整輛車卡在橋下方,再看一次,車輛經過高架橋下方,車頂直接往橋上撞下去,車體貨箱遭到削平。

車體貨箱嚴重毀損,出現大面積破洞也位移,無法繼續載運物品,27日下午這輛3.5噸重的貨車,經過鐵路高架橋下發生車禍,這裡限高2.2公尺,駕駛則表示「自己當時正在找路沒有注意限高,才會發生意外」。

苗栗分局北苗所所長宋明峰:「沒有注意到限高2.2公尺,那通過車箱超過鐵路橋,所以直接撞上鐵路橋,鐵路橋沒有損壞,單的車廂車體損壞。」

事故發生駕駛沒有受傷,也沒有波及車輛,警方說要開罰,而會讓他頭疼的是,車體毀損的修車費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鐵路地下化啟用 民眾:清靜大於懷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