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愛吃檳榔 聘檳榔師進駐機房

詐騙集團為了藏匿機房地點,花招百出,新竹有犯嫌假裝中國公安,進行跨國違法匯兌,還為了怕買檳榔出入頻繁,被警方鎖定,乾脆聘了一位檳榔師傅,邊包檳榔、邊騙錢。而宜蘭也有一組詐騙集團,用型男假照片,欺騙輕熟女,被破獲時,他們還把相關資料泡浸鹽酸裡,企圖滅證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王奪命?疑吃進倒吊子 老翁倒地送醫不治

警方都已經喝令要開槍了,嫌犯死命掙扎、拚命抵抗,員警只好拿破壞工具,撬開鐵閘門,強行破門,將嫌犯一一制伏在地...

話說得委屈,但這名陳姓主嫌實在很囂張,他夥同16人,偽裝成中國公安,打電話到對岸,要民眾將錢匯進假的「國家監管帳戶」,一個月就騙到500萬。而且為了躲避警察,他們不僅加裝2道鐵門、7支監視器,還因為檳榔癮太大,為了避免時常出入採買,乾脆直接聘了一位檳榔師傅,帶著機器進駐,一邊包檳榔,一邊加入詐騙的行列。

這邊假裝中國公安,宜蘭這頭也破獲一組詐騙集團,嫌犯利用中國通訊軟體,在大頭貼放上斯文「型男」照,詐騙旅居國外的華裔、台裔輕熟女,被警方查獲時,他們還企圖用鹽酸滅證。

拉開膠布,塑膠桶竟冒出白煙,手機和部分資料,都已經泡在鹽酸裡。連辦案無數的調查官,都沒見過這種滅證手法,但犯嫌租下來當作詐騙機房的高級別墅,還有其他證據相當明顯,想要就此避責,可說是異想天開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黃兆康 宜蘭-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專騙「美國華人」!刑事局破獲「假涼山特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