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 李智凱、郭婞淳獲獎

國光體育章獎頒獎典禮,台灣體壇好手齊聚一堂,今年台灣隊在印尼亞運抱回17面金牌,包括了體操選手李智凱,舉重女將郭婞淳以及空手道文姿云都獲獎,除了得獎興奮的選手之外,選手們也放眼兩年後的東京奧運,希望能再為台灣隊奪下佳績!

更多新聞: 禁藥案恐影響郭婞淳參戰東奧?我國奧會回應了

印尼亞運創17金佳績,金牌選手、教練獲肯定,發出超過四億元獎金,典禮坐滿運動菁英選手和教練,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含各類運動項目,金牌選手雲集,今年台灣隊在,印尼亞運創下佳績,包括了奪下金牌的,舉重女將郭婞淳、體操選手李智凱,都獲得了這項榮譽。

李智凱

李智凱表示,得到這個獎相當開心,等於是對自己的肯定;郭婞淳則是認為自己沒有達到目標,11月的挺舉失常,所以希望在卡達邀請賽以挺舉為目標。

郭婞淳

獲獎選手們都認為收穫滿滿,接下來將更努力備戰2020年的東京奧運,空手道選手文姿云表示,目前的策略是將自己的狀態保持好,並且繼續加強體力與技術。

文姿云

今年國光體育獎章,獲獎人數多達457人,頒發高達4億元的獎金,鼓勵選手和教練們的努力,也希望兩年後的東京奧運,台灣隊能再創下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智凱擊敗中國勁敵 體操世界盃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