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卡達盃舉重賽勇奪三金!創國際賽最佳成績

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,再次傳回捷報,在卡達盃舉重賽中以抓舉103公斤,挺舉130公斤,總和233公斤,包辦三面金牌,創下個人在單一國際賽的最佳成績。卡達盃是東京奧運資格賽第二站,郭婞淳延續亞運與世錦賽摘金的好手感,今年可說是狀況絕佳。

更多新聞: 禁藥案恐影響郭婞淳參戰東奧?我國奧會回應了

站上頒獎台最頂端,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21號晚間征戰卡達盃國際舉重賽,女子59公斤級在抓舉、挺舉、總和三項成績名列第一,一舉奪下三面金牌。

郭婞淳抓舉100公斤開把輕鬆過關,但第二次試舉103公斤沒有成功,一度被中國女將羅小敏的101公斤超越,但他第三次挑戰103公斤,再度要回領先地位。

中國女將羅小敏

郭婞淳確定摘下抓舉金牌,接下來在挺舉部分,第二把125公斤順利過關,超越已經完賽的第二名對手,早早力壓群雌;第三把挑戰130公斤也成功。

隨後中國女將張玉娟力拼131公斤失敗,讓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0公斤,總和233公斤,包辦三面金牌。

這是郭婞淳生涯首次在單一國際賽拿下三面金牌,卡達盃是東京奧運積分賽第二站,狀況絕佳的郭婞淳,只要穩紮穩打,就是東奧奪金大熱門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輔大破例聘用!郭婞淳任專任技術講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