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肝病防治努力!扶輪社舉辦藝術品義賣
扶輪社3523地區第二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預展》

扶輪社3523地區第二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預展》,15日起於藝境畫廊擧行,展出許多知名藝術家作品,值得收藏,有丁雄泉、廖修平、楊興生等知名藝術大作,喜歡藝術品的民眾可前往認購作品,達到收藏增値並做公益回饋社會,展期至明年1月2日。

更多新聞: 肝病基金會25週年!石英、高金素梅見證防治成績
第二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預展》

「肝癌及肝癌防治」是國際扶輪3523地區多年來持續的社區服務,現今雖分成三個地區,今年度3523地區連續第二年舉辦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活動,所得扣除所需經費後,將捐至扶輪基金會成立的「台灣肝病防治基金」,在扶輪基金會的管理下,可擴大國際對肝病防治的認識與參與。本活動可感受藝術薰陶,也能實際參與社會服務。

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DG Casio表示,「去(2017)年舉辦第一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》創下佳績,不僅活動進行當下,活動後也收到各界熱烈迴響,原先預計目標為500萬,最終更是成功募得737萬元基金。如此富有意義的善舉,在今年希望持續發揚,非常榮幸藉此機會為第二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》揭開序幕。感謝此屆參與的畫廊,用心爭取到市場上重要藝術作品參與拍賣,期待各界共襄盛舉締造佳績,以『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活動』為『肝病防治』籌募基金,除可提高國際對肝病防治的認識與參與、使我們接軌國際扶輪社之運作,同時增進扶輪社友們的文化參與、開拓文化視野,亦促進社員間的親善友誼,進而擴展服務社會之機會。」

第二屆《年會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預展》

透過「藝術品慈善義賣拍賣活動」為「肝病防治」籌募基金,3523總監DG Casio盼各界共襄盛舉,除可提高國際對「肝病防治」的認識與參與,也可以透過活動回饋、服務社會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肝列車開到潭子、大雅區 免費肝病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