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六福皇宮熄燈 董座莊豐如淚灑現場

營運20年的六福皇宮,今晚歇業後將走入歷史,飯店特地熄燈派對,總裁莊秀石、董事長莊豐如親自出席,感謝老客戶不離不棄,並承諾六福皇宮的結束不是句點,而是逗點,會再積極尋覓新據點,而莊豐如道別時,不捨離別氣氛,更是淚灑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六福客棧「打掉重練」變商辦?四、五年級生不捨

六福皇宮最後一個營業日,舉行熄燈派對,身為第一號員工,六福董事長莊豐如回想飯店20年來從無到有,再也忍不住離別情緒,淚灑現場哭成淚人兒。

拿著象徵祝福和愛的玫瑰花,莊豐如一一送到員工手上,更不忘愛的抱抱,從年輕做到結婚生子的老員工也不捨落淚,場面非常感人。

不少客人都趁著最後一天,來拍照留念,1997年動工興建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,1999年10月正式開幕,共有288間客房,由六福向國泰人壽承租,首創五星級飯店內設置電影院,也是國內第一個設置雪茄館的五星級飯店。

2017年平均住房率67.75%、平均房價6128元,全年營收12.93億元,但因不敵租金年年調漲造成虧損,2018年4月決定不再續約。

六福皇宮熄燈後,計畫另闢新點,集團也會將重心轉移到六福萬怡和六福村,並著墨豪宅物業管理,希望華麗轉身之後能再創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60年老店說再見了!台菜餐廳「芳月亭」月底熄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