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黨魁選舉 余天陪蔡總統投票

民進黨主席補選,攸關2020總統大選布局,戶籍在新北市的總統蔡英文,今天(6日)現身永和投票,但面對記者詢問兩岸議題和內閣改組都沒回應,倒是傳出即將接任閣揆的蘇貞昌,今天也現身了,他只強調「現階段」要請賴清德繼續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狂酸余天老又窮!李亞萍:想加入「討厭民進黨」

知道總統要來,數十黨員冒雨來相挺送暖,為了參與新任黨主席補選,總統來到戶籍地的投票所秀朗國小投票,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來相陪。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,總統當面詢問意願,但大家更想知道,這場被視為保英派對決反英派的黨主席補選,總統投給誰?只見總統走進圈票處,一時沒留意,選票掉地上,蓋完選票的蔡總統,擔心蓋章暈染,票沒捏緊,卻意外露出圈選的部位,投給誰,呼之欲出。

面對記者提問沒回應,但黨主席補選後,緊接著就是內閣改組,賴下蘇上風聲不斷,蘇貞昌投票也成焦點。

民進黨基層話說得直接,但蘇貞昌始終不透口風。畢竟賴內閣最快週四(10日)才會總辭,後援投手怎能先表態,內閣改組箭在弦上,黨內一個比一個還低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力挺余天拚立委勝選 藍營擬派鄭世維出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