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節目「限娘令」再升級 男星戴耳環全程馬賽克

中國廣電總局的限制令愈來愈多,限韓令、限童令、限嘻哈文化,近日「限娘令」又再升級,演藝圈花美男首當其衝,之前的「限娘令」禁止男明星染髮、紋身,這次升級連耳環都不能戴,導致很多上中國綜藝節目的男藝人戴耳環,耳朵竟全程被打馬賽克,甚至連小鮮肉夯團Nine Percent也沒在中國春晚名單上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新戲「被下架」!中國影視圈再發布「限古令」

台灣出身,男團Nine Percent出道的花美男林彥俊,上中國綜藝節目,耳朵居然全程被打馬賽克,原來中國廣電總局的限娘令再升級!

之前中國「限娘令」禁止男明星染髮、紋身,這次升級連耳環都不準戴,不然通通碼起來,甚至連中國最盛大春晚的名單,都沒有邀請小鮮肉,連這團正夯的Nine Percent也被排拒在外。

中國廣電總局的限制令一大堆,包含先前的限韓令,不得邀請韓星演出劇集及節目等,甚至還有限童令。廣電總局認為兒童真人秀會害到兒童身心發展而下達限制,導致電視台經濟損失,而曾經爆紅的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也被下令「刺青、嘻哈、次文化」等通通不准播,最後改成《中國新說唱》才得以播出。

中國限制重重,如今「限娘令」再升級,耳環打馬賽克,讓中國網友感到不可置信,直言中國文明已經明顯倒退,痛罵「簡直是性別歧視,限制審美觀」,但即使引來撻伐也沒用,因為中國限娘令已經成定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照片未經同意任意取用 國民黨議員「打馬賽克」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