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業者出奇招搭政治熱 鰻魚系列叫「陳其鰻」

做生意也要搶搭政治熱潮!宜蘭有零食業者突發奇想,把小魚乾取名叫做「韓國魚」,鰻魚系列的叫做「陳其鰻」,希望吸引消費者的眼球,進而增加銷售量,事實上,類似的生意手法相當多,像是新北市深坑老街,也同樣店家把各種菜色取名叫做「宋楚魚」、「小英羹」。

更多新聞: 鰻魚價飆漲吃不到!日本捕撈量創6年新低

好大的膽子,連高雄市長也拿來賣!仔細瞧一瞧,其實店家賣的是小魚乾,只是為了搶搭政治熱潮,把這樣零嘴取名叫做「韓國魚」。

遊客吃的津津有味,直呼新鮮、又有趣!雖然六都市長選舉早就結束,但政治熱潮依舊,業者不僅把竹筴魚做成的小魚乾,取名叫做「韓國魚」,包括陳其邁也被取了諧音,鰻魚骨做成零「陳其鰻」。

事實上2000年總統大選,在花蓮地區就有餐廳推出「生吃大目連讚」,「砂鍋陳水扁食」,「拿宋楚魚炊」,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,這次的零食業者也一樣!

做生意、搞噱頭,就是希望抓住消費者的眼球,至於業績能不能持續長紅,最後還是得看產品的口味,是否能讓大家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為卓榮泰另類助選 吃火鍋直播拚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