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最佳伴手禮就是它!精品水果禮盒超討喜

過年伴手禮選擇送哪種禮盒呢?有業者推出「金牌果園春節禮盒」,將台南高雄屏東的精品水果─蜜棗、蓮霧和紅龍果等做成春節伴手禮,其中蜜棗選用高雄12號新品種,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親自推薦,除了對自產地水果掛保證,也免費發放水果給民眾試吃,造成大排長龍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韓客創新高!奶茶、洗面乳成必買清單

民眾大排長龍,要排隊試吃水果,這個水果不簡單,是南高屏「金牌農神」的熱帶水果,現場還發放最新高雄12珍愛蜜棗、蓮霧和紅龍果。

嚐過新品種蜜棗的人都誇好吃,跟牛奶蜜棗相比,這種外觀像筆蘋果、圓頭、果實大、皮薄,口感清脆多汁類似水梨,採用有機肥方式耕作,還有象徵大紅大紫的紅龍果和蓮霧禮盒,包裝印有棗生貴子等吉祥話,過年送禮很討喜。

看好伴手禮商機,市面上推出琳瑯滿目的禮盒組,要提供民眾更多選項。被問到過年想送什麼類型的伴手禮?有人認為送餅乾禮盒,也有人覺得送長輩應該朝健康禮盒組或新鮮水果下手,因為好吃又養生,看準養生風夯起,超商業者推出精美水果禮盒組。

潘孟安表示未來會持續串聯全台農業縣市區合作,持續開發內外銷水果市場,積極配合模範農友栽種外,也希望藉由應景、品質好的水果禮盒,帶動台灣農業蓬勃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橘子也有分公母?水果攤商透露挑選訣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