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才知道!萬丹隱藏版店家 上萬件零食便宜賣

農曆年節將近,不少屏東熟門熟路的民眾,都不上年貨大街採買,反而會到萬丹一家隱藏版的店家,採買過年要吃的零嘴,不只是因為店家號稱提供上萬件各式零嘴點心,任君選購,更是因為比起一般市面上要便宜。

更多新聞: 萬丹紅豆餅店拚防疫 改發號碼牌「叫號取貨」

真的是很便宜,所以每位到櫃檯結帳的消費者,幾乎都是一籃子一籃子滿滿的買,一大袋一大袋的提回家。

一排一排的貨架上,從發糕、花生零嘴到糖果、餅乾、飲料都有,過年前大家狂掃貨,人潮幾乎沒斷過,不少消費者還都是年年來報到。這間食品行位在萬丹,因為賣的幾乎是批發價,是在地人都知道的隱藏版店家,一開就是四十多年。

之前高雄年貨大街的三鳳中街,才傳出有的攤商把進口糖果以公克來計價,小小一包就得花上好幾百元,雖然來源、食材和店租等等,都會影響售價,和屏東這家店家各自擁有不同的消費客群,但對在地的消費者來說,就近省荷包還是首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隱藏版早餐!水潤餅軟嫩又蓬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