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排骨飯店傳iPhone遭竊 疑為香港遊客犯案

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的排骨飯店,是國內外遊客的排隊美食,前天下午,一名客人把哀鳳手機放在椅子上後去結帳,後方一名女客人竟然趁機把手機偷走,手機主人趕緊傳簡訊、打電話,但手機已經被關機,店家說,這名女子疑似是香港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正忠排骨飯插旗新北!1元便當促銷民眾搶嚐鮮

29號下午兩點多,過了用餐時間,排骨店內客人還是很多,兩名男子吃完飯後,一個先離開,一個拿著錢包去結帳,一個不小心,把哀鳳手機留在旁邊的椅子上。

而後方這名女客人跟男友用完餐後,女子先站起來拍照,眼神一瞥看向手機,左右觀望一會兒,發現沒人注意,直接伸手把哀鳳手機拿走。

價值三、四萬的手機不見了,客人心急如焚,還一度以為會不會落在機車裡,就在這個時候,偷手機的女子似乎有點緊張,沒等男友結完帳,就先走出店外,女子腳步走得很急,就當男友回頭拍照時,還跟手機主人交錯而過。

再看一次偷竊畫面,這名長髮女子操香港口音,手上拿著兩個禮盒,疑似是從香港來台灣自由行的遊客。

把醃好的排骨裹上粉,丟進油鍋,香氣立刻撲鼻而來,炸得金黃酥脆。一刀切下,喀滋喀滋,搭配酸酸甜甜的小黃瓜很開胃,這間位在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的排骨店,已經有45年歷史。

招牌的排骨飯和排骨麵是排隊美食,國內外遊客都很愛,老闆說開店這麼多年了很少發生竊案,而且店面裡裡外外都裝了監視器,警方接獲報案後,積極調閱監視器,希望能把手機物歸原主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古早味排骨飯走出老街 林口長庚展店碰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