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選2020? 張麗善發紅包 打開竟是王金平

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發給縣府員工小紅包,裡面包的卻是王金平的時來運轉福卡,表態挺王金平選2020的意味濃厚。由於張麗善家族不只跟王金平交好,也跟韓國瑜淵源頗深,這個借花獻佛動作,引發聯想。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每人發1萬元紅包 旺宏員工樂翻

雲林縣長張麗善新春團拜,縣府裡發紅包給員工,裡頭放的竟然是王金平的時來運轉小福卡。難道是力挺王金平參選2020總統?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王院長他平常對雲林縣就非常關愛,那也發給我自己最好的一些朋友,加持一下時來運轉,所以不用過度聯想。」

張麗善輕描淡寫,但雲林張家,跟王金平交情深厚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有淵源,張麗善借花獻佛的動作,也被視為韓國瑜表達對王金平的支持。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說,「我們兩個都是心意相通,其他我從不會要他去表態做些什麼,好朋友歸好朋友,也不能這樣子強人所難,他也有他的立場。」

不只南部有縣市長幫忙助選,連正式宣告參選時程都已敲定在3月,王金平接受廣播專訪證實,不會拖到3月17日78歲生日當天。他還大方爆料,指前總統陳水扁兩度邀他組閣,馬英九兩度選總統,都透過幕僚邀他出任副手,更首度提到朱立倫換柱前找他5、6次,要他出來選總統,只是最後新郎不是他。秘辛的背後,意在突顯他在藍綠之間的分量。

臉書上PO拜年自拍,還被眼尖網友看出,背後螢幕播放的是木村拓哉演的日劇。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說,「木村拓哉當時是小學老師的身分,講述一番話,這個角色、這個人,小事情你要把他當大事情來做,做的讓大家感到他的真誠,還有他能力的展現,最後終於能夠做到首相。」

王金平從政前是高中數學老師,一張自拍照也藏了要登大位的企圖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麗善「炫技」宣導疫苗卻違護理人員法 衛生局將依法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