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勞資二度協商 若破局不排除重啟調解機制|新聞大解讀

由胡忠信主持的民視政論節目《新聞大解讀》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民視台灣台首播,兩小時的節目給你最深度的討論、最獨到的見解!

更多新聞: 機師工會新丟「多航段」訴求 華航二次協商破局

2/11(一)節目預告

【第一單元:政治分析】

華航機師罷工第四天,勞資雙方仍在機師派遣人數訂定標準、疲勞航班認知上持續角力,今日勞資協商若再度破局,交通部不排除重啟調解機制。在今晚八點的單元中,一起來探討機師派遣人數該怎麼訂?在人力成本和飛行安全又該如何拿捏?

來賓
台北市議員 林國成
新北市議員 葉元之
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

【第二單元:新年應景裝飾/商業與活動】

美國總統川普5日晚間,發表了就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演說,內容涵蓋移民、國家安全、外交等,隨後美國媒體做了即時調查,結果顯示這場演說,獲得了大部分美國人的好評。在今晚九點的單元,邀請到國際關係專家,來和大家分析川普這次的國情咨文,透露了哪些重要訊息。

來賓
國際關係專家 張旭成
國防安全研究院 國家安全與決策所研究員 鍾志東

【觀看方式】
1.電視請鎖定民視台灣台,定頻於152台
2.網路直播連結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live/live-video/1/4gtv-4gtv001
3.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download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