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扯前瞻計畫要重寫 蘇貞昌怒批:滿嘴胡說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深夜開直播,批評行政院退回前瞻計畫要他重寫,但經過確認,根本沒有這一回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批韓國瑜是滿嘴胡說,可能是酒喝多了,如果韓國瑜拿得出他上任後,要求他重寫的公文,那他就道歉,如果拿不出,那韓國瑜要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指中央刁難韓國瑜 綠營:勿刻意挑起藍綠對立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,批評行政院退回前瞻計畫的高雄捷運延伸線,要他重寫,蘇貞昌親上火線,反嗆「那是半夜酒館開直播,滿嘴胡說,說是因為行政院長換人後,要求他的計畫全部重寫,如果他拿得出一張我當行政院長後,要求他重寫的,那我跟他道歉,跟全體高雄市民道歉,如果拿不出來,那他應該跟我道歉,跟行政院公務人員道歉,不要給禿子漏氣」。

沒有的事怎麼空穴來風,蘇貞昌拿「道歉」對槓。韓國瑜惹出來的風波,府方也左右開攻,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開罵,諷刺「土包子喝醉,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」,另一個發言人林鶴明也酸「一起來爭取更大的福利,更多資源來完成相關任務,但是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」。

面對批評,韓國瑜則回應「隨便他們講吧!在他們嘴巴,狗嘴吐不了象牙,我接受一切的批判,如果他是不點名、暗示的話,我就不對號入座了,如果他點名的話,我就一笑置之」。

沒指名道姓,韓國瑜不對號入座,還原事件真相,原來是交通部執行計畫時,先知會新市長,同時延後了審查會,才讓韓國瑜搞不清楚,擺了烏龍。

禮貌性詢問新市長,市府也給了回覆,卻被當成要重寫前瞻計畫,不知道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,還是韓國瑜新手上路,對行政流程真的不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要求前瞻建設重寫 蘇貞昌槓韓國瑜:滿嘴胡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