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率眾人直播玩《還願》 被「開門聲」嚇到尖叫

知名恐怖遊戲《還願》引發眾多討論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和立委鄭運鵬以及網紅一起挑戰,誓言破關,不過,正當眾人投入恐怖氣氛中,突然有人敲門送茶葉蛋,讓4個大男人驚聲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邁邁叔叔來加油!慢飛天使參與馬術治療

力挺國產遊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到做到,挑戰知名恐怖遊戲《還願》。

助理送茶葉蛋,讓沉浸在緊張氛圍的陳其邁和鄭運鵬等4個大男人,嚇到沒力,也讓觀看人數迅速飆破5萬人。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來督軍,他說難得有現場狀況比遊戲實況恐怖的還願直播,還虧陳其邁恐怖程度不夠,要不要唱個歌,陳其邁還真的唱。

眾人玩瘋了,還搭上時事梗。

立委(民)鄭運鵬說:「你拿掃把來是要做什麼啦,(這邊又沒有中國人)。」

連掃把都出場,不過,玩了2個小時進度才一半,蘇貞昌看不下去,又留言提醒副院長,明天早上有總質詢喔。

陳其邁則回應:「明天早上...我都忘了明天有總質詢。」

遊戲屢屢卡關,玩到半夜11點還無法破關,讓陳其邁一度求饒,問可不可以免備詢,前一天就達陣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連忙帶著啤酒消夜來救援。

最後花了3個小時,半夜11點才總算破關,陳其邁這樣相挺,不只因為還願這款遊戲是MIT,也因為遊戲裡的符咒印章,是篆書寫的「習近平小熊維尼」,遭到中國抵制,遊戲廠商還因此道歉,陳其邁帶頭玩,要讓台灣文創不委屈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跟風玩「還願」 直播前先準備喉糖怕失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