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玩還願直播 經濟部留言推家電汰舊換新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晚間跟前華視主播、立委大玩知名遊戲還願,嚇到驚聲尖叫。昏暗、陰森的遊戲畫面,還讓經濟部趁此機會留言大力宣傳,老舊家電汰舊換新政策,笑翻一堆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故障家電「整新機」價格大砍 民眾搶翻天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晚間八點跟前華視主播視網膜、立法委員鄭運鵬大玩知名遊戲還願、開直播,陰森氣氛、重擊敲門聲,讓一群大男人嚇到尖叫。遊戲用昏暗的打火機微光、照著紙紮人,不僅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看了直播、留言討論。經濟部更趁此機會留言推廣老舊家電汰舊換新廣告,笑翻一堆網友。

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,「要給民眾小確幸,家中有老舊的冰箱和冷氣,先別急著丟,之後汰舊換新,每個品項最多可以補助3000元。」

經濟部統計,共12個縣市完成核定「節能補助」方案,但只有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苗栗、台南公告。經濟部要大家安心,去年12月7日後買的洗衣機、電冰箱,兩種節能家電可以追朔補助。

民眾認為,「能省多少就多少景氣又那麼不好,這時候可以省是最好的事情。」陳其邁大玩還願遊戲,讓大家注意到老舊家電汰舊換新話題,經濟部的美意政策能不能帶動景氣,各界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個月未見同台互動熱 陳其邁關心韓國瑜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