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跟風玩「還願」 直播前先準備喉糖怕失聲

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親自體驗恐怖遊戲「還願」後,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,晚間也親自開直播挑戰,遊戲前她還特別準備喉糖,避免自己尖叫失聲。

更多新聞: 維尼風暴/復出無望?赤燭:短期內《還願》不再以任何形式營利

透露遊戲設定的1980年,就是自己出生的年份,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也來挑戰知名恐怖遊戲「還願」,還先準備了秘密武器!

高嘉瑜說:「大家準備應該要戴耳塞,聽說會很可怕,我可能會尖叫,所以我也準備了喉糖,希望等下不要叫到沒聲音。」

備好喉糖,就擔心自己嚇到驚聲尖叫,只是開玩半個多小時,遇到了第一個恐怖場景,卻被她意外躲過了,還說不知道這遊戲恐不在哪!

高嘉瑜直呼想睡覺,一旁的網紅老王都快看不下去,到是線上觀看的網友都誇讚議員的膽子還真大,只是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高嘉瑜被敲門聲嚇到。

工作人員幫忙製造效果,反而嚇得高嘉瑜花容失色,真的是人嚇人嚇死人,不過,除了政治人物趁著「還願」風潮開直播外,現在就連內政部、勞動部也紛紛跟進,以遊戲裡頭的主角和場景畫面推動政令宣導;像是被房東超收水電問題或是失業找不到問題,希望藉此吸引民眾焦點,台灣國產遊戲的魅力、依舊持續發酵當中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代鄉民女神同框!黃捷、高嘉瑜翻白眼比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