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新加坡拚經濟!和超市簽約3年賣高雄水果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拚經濟,今天(26日)上午,他與有一半官股的NTUC集團旗下超市簽約,內容是每年採購100萬新加坡幣的高雄水果,折合台幣約2300萬,而且一口氣就是簽下3年合約,新加坡議員,同時也是NTUC集團Y總裁謝健平,還親自出席簽約儀式。

更多新聞: 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高雄水果今年比去年外銷更多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加坡NTUC集團總裁,同時也是新加坡議員謝健平,各自簽下合約書之後交換,也確定未來3年,高雄將把蔬果賣往新加坡最大的超市。

NTUC是新加坡全國職總工會,1973年建立,由超過80個相關工會、協會、社會企業組成,目的就是要提供廉價商品以平穩物價,是新加坡最大零售商,大約有300家店面。

而Fair Price就是旗下連鎖超市,也是新加坡最大,目前擁有146家店,還有自己的配送中心。簽約儀式後,韓國瑜也親自逛逛超市,在媒體慫恿下差一點當場叫賣。

韓國瑜說,除了簽約確定往後的合作,接下來超市還會辦理高雄週,希望把更多產品介紹給當地,也把更多商品賣到新加坡。

海外拚經濟,韓國瑜馬不停蹄,儘管身體疲累,但有了成果,可以看出他滿滿笑容,至於在國內打壓議題、病假變公出爭議,他說各界批評很多,等到回台灣後他再一一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新加坡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鼓勵用盛產水果製作茶飲 陳吉仲化身一日店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