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業攜手航空公司 牛肉麵、牛排套餐上天際

飛機航線也能吃到五星級飯店的套餐!這是飯店業者攜手全日空航空,將飯店旗下兩間餐廳經典菜色搬上天際,經典套餐包括冠軍清燉牛肉麵的套餐,和炭烤紐約客牛排套餐,到底好不好吃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造訪島耕作台灣愛店 肋眼上蓋肉外脆內嫩

牛排被煎得滋滋作響,散發濃郁的肉香味,搭配食蔬等令人垂涎欲滴,搭配招牌爐烤春雞,五星級主廚監製的美味佳餚如今在空中還也享用到!

先放入一塊塊澳洲牛腱肉、奶油菌菇,湯頭再放上蔥花點綴,這是曾獲冠軍獎的清燉牛肉麵佐奶油野蕈套餐,飯店攜手日本航空,推出五星級主廚監製套餐。

繼1月份剛推出經典炭烤紐約客牛排,考量空中安全問題,4月推出的牛肉麵套餐不會附湯,特色配菜包括蔥油雞、麻醬菠菜、大溪豆乾和黃瓜海哲皮,看了胃口大開。

將旗下曾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兩間餐廳送上青天,主廚選用在地食材,結合中西式手藝,7月則有紅燒牛肉麵佐香油時蔬,甜點黑糖愛玉和芋奶杏仁豆腐。10月份經典川粵套餐,菜色有蔥油九孔,希望讓旅客吃到最多元的機上料理。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星飯店冠軍牛肉麵 聯手連鎖書店進攻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