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韓流空戰 卓榮泰、賴清德全力輔選郭國文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一大早陪同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,到台南新市永安宮參拜,隨後在市場拉票,賴清德拿著麥克風向民眾一一請託,票投郭國文,卓榮泰也強調台南不可以輸,一定要贏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立委補選選情緊!綠營大咖總動員力挺郭國文

綠營力拚守住台南立委補選這一席,卓榮泰和賴清德一早陪同郭國文,在新市區掃街拜票。面對韓流空戰衝擊,選情緊繃,卓榮泰和賴清德強調,要傾全黨之力,集結地面部隊全力助陣。

儘管空戰有差距,卓榮泰強調網紅也要看內容,有內容才能長久,更直言對民進黨來講,台南是必須要贏,不可以輸的地方。

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不只空戰,也掃街拜票,針對卓榮泰壓陣力抗韓流,謝龍介也反嗆歡迎卓榮泰遷戶籍下來選,表示「拿到訂單算沒有內容嗎?卓主席我本來是很尊重他,我也認為他不錯,不過他有一點急了,有沒有內容就讓選民來決定,我們是陸海空三軍聯合作戰」。

空戰陸戰交火,忙著拿麥克風的賴清德,比誰都緊張,指出「這次郭國文的狀況,沒有辦法和我競選連任的狀況相類比啦,到底因為他是選立委,而且他第一次參選,目前民進黨在聲勢上也比較弱,空戰上又輸給國民黨,所以他一定要更加的認真,我們輔選的人要比以往更認真」。

賴清德坦言,民進黨目前的聲勢不比他競選市長連任的時候,全黨上下都要力拚這一席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小腿拉傷也要輔選!呼籲民眾票投郭國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