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又闖禍!「小黑」遭狠咬半小時後斷氣

又傳出比特犬攻擊事件!南投信義鄉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,昨天(3月2日)衝到對面梅子夢工廠內的停車場,咬住一隻黑狗不放,員工制止無效,小黑被咬半小時後慘死,另外雲林前天也傳出比特犬,衝入民宅咬傷虎斑土狗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上去的?比特犬在3千米高南湖大山待半年

比特犬掙脫鎖鏈,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,狠狠咬住黑狗「小黑」脖子,長達半小時,最後小黑當場斷氣,救不回來。

好幾個人拿掃把驅趕無效,連飼主出面也拉不動,據了解,這隻比特犬已經是第三次攻擊別人的狗,目前已被帶往其他地方安置,只是飼主人在國外,由弟弟出面致歉。

無獨有偶,雲林斗南鎮也有一隻比特犬,狂奔衝進民宅,狗主人跟著跑來把愛犬拉住,不斷拍打訓斥,因為他的比特犬闖了大禍,咬傷了這隻虎斑土狗。被咬傷的黃狗飽受驚嚇,好幾天都不吃飯。

比特犬咬狗兩天兩起,造成狗狗1死1傷,比特犬生性兇猛,咬合力強,被農委會列為6種危險犬種之一,如果沒綁繩子、戴嘴套,可處3至15萬元罰鍰,如果咬傷人,還有民事、刑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、鄭孝欽 南投-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狗界戰神」比特犬!遭農委會列為攻擊性寵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