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竟有5元停車!佛心業者低價攬客奏效

台北市寸土寸金,要找個停車位超級難;但有業者佛心推出的價格,就位在天母公園旁的停車場,讓居民直說真的賺到;另外在大直商圈也推一小時20元停車,最高上限也只收50元,業者就說希望能用便宜價格吸引更多人來停。

更多新聞: 中醫師體恤民眾大熱天等車 站牌裝電風扇免費吹

台北市大直商業區,停車一位難求,公有停車格每小時30元,不過鄰近的停車場每小時只要20元,而且最高收費只要50元。

真的佛心來的,寸土寸金的台北市,想停個車常常得花上上百元,但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從早停到晚百元有找。

民眾寧願多走一點路也要來停,因為這家私人停車場上午8點到晚上10點,平日最高上限也只收50元,夜間收費更低,每小時10元,上限只收30元,等於停超過3小時就划算。

同一區的停車收費比一比,公有路邊停車格一小時30元,從上午10點收費到下午6點,停一天也要240元,鄰近的美麗華商圈,百貨停車場一小時30元累積計算,其他私人停車場甚至每小時要50元。

盼用低價吸引「車」上門,業者在天母公園旁的停車場更是殺到最低價,平日一小時5元,上限也只收70元,讓附近住戶直說賺到了。

車格停滿滿,路旁公有車格卻只有零星幾台車,看來在台北市出現5元停車的低價攬客招數,真的很奏效,成功吸引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超佛心早餐30年不漲價!三角三明治只賣1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