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打卡!台美斷交後第一人 鄭文燦訪美進白宮

桃園市長鄭文燦訪美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,因為他此行不只會見美方重要官員,還進了白宮,成為台美斷交後的第一人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大讚鄭文燦創造歷史,狂酸韓國瑜只會說大話、會吹牛。不只鄭文燦,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因為舉辦台灣燈會聲勢看漲,兩人儼然綠營的南北天王!

更多新聞: 台灣關係法40週年 美國百歲前眾議員出席慶祝

站在美國第47任國務卿赫爾畫像前合照,桃園市長鄭文燦笑得好燦爛。仔細瞧!後頭還有一面美國國旗,文章最後還標註「白宮原來這麼大!」,超狂的7個字,就是在告知全世界,他是在白宮打卡!

鄭文燦成了台美斷交後,台灣史上第一位進白宮的直轄市長,地點是在隸屬白宮的行政大樓,鄭文燦還在外頭拍照留念,美國在台協會也主動在臉書發出,鄭文燦和代理副助卿史墨客會談的照片。消息傳回國內,網友大讚他太強了,默默就進入白宮,也有人笑稱「一定是韓流發威」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到鄭文燦臉書留言,盛讚他是第一個走進白宮的台灣主要官員,狂酸有些人,每天用說大話、吹牛,用嘴巴拚經濟,被當成神一樣被崇拜,瞬間成了政治明星。但有些人長期默默努力,直到被看見,暗諷韓國瑜。

鄭文燦進白宮,聲勢狂飆,一樣也很狂的還有他!屏東縣長潘孟安首度開直播,創下7.2萬觀看人次,連總統都來朝聖,留言「我屏東我驕傲」。

自從屏東燈會大成功,潘孟安聲量爆衝,根據「臉書專業儀表板」的統計數字,潘孟安已經衝上第1名,領先第2名的柯文哲、第3名的蔡英文,以及排第4的韓國瑜。

對於自己人氣暴漲,潘孟安說「我處之泰然還是平常心,不過平常心之餘,是充滿了高興感恩的心」,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說「提醒我們說英雄比氣長,好的政績才是人民,對我們政治人物的期待」。

一句「英雄比氣長」,似乎意有所指,民進黨南北兩大新星大放異彩,不讓「韓流」獨領風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文燦訪白宮後聲量漲!2020「蔡燦配」呼聲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