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大口咬知名漢堡 網友:西裝扣子還撐得住嗎?

桃園市長鄭文燦訪美,見了不少美國議員,拍下合照,原本在台灣被戲稱「胖周瑜」的他,跟美國國會議員站在一起瞬間變小隻,還肆無忌憚的大口咬漢堡,讓網友紛紛留言,問說這什麼漢堡?還有人要鄭文燦小心西裝扣子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市正副首長分頭拚外交!與荷蘭、澳洲城市合作

桃園市長鄭文燦訪美,一張張照片,記錄下跟他會面的國會議員。

民主黨、共和黨都有,網友還發現,在台灣被戲稱「胖周瑜」的鄭文燦,到了美國之後居然變瘦了,卻被網友嗆說,鄭文燦只是到了一個什麼都特大號的國家,跟一群大尺寸的人拍照反而顯瘦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讓鄭文燦肆無忌憚,大嗑美國東部的漢堡。

IG PO出大口咬下的漢堡照片,數一數,盒子裡竟然有六個漢堡,眼前還有三大盤薯條,市長啊,這可是高脂肪、高膽固醇的食物欸,連網友都擔心,西裝扣子還撐得住嗎?要他注意身體健康,不過也有人大讚看鄭文燦吃,特別好吃,紛紛詢問是什麼漢堡。

其實這是美國東岸有名的shake shake,號稱「紐約必吃」,到美國朝聖漢堡的不只鄭文燦,上個月才訪美的朱立倫,也吃了美西著名的IN&OUT漢堡,PO照打卡大啖漢堡,政治人物爭相訪美,甚麼都要比一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式漢堡超對胃!到嘉義必吃不敗麵包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