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出意外!俄羅斯滑雪越野賽狀況連連

在俄羅斯舉辦的一場滑雪越野賽狀況連連,發生比賽中有選手拉了對手的滑雪杖,因此拿下第一名,但最後還是被發現,判定失格,另外法國選手諾爾在500公尺競速滑冰一出發就發生意外,摔出賽道外,但她不放棄一路狂追,最後神奇地拿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首屆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結合戰地挑戰與觀光

這是在俄羅斯進行的男子滑雪越野賽,六位參賽選手起跑後都奮力往前衝。

到了比賽中段,領先集團剩下三位俄羅斯選手,和一位哈撒克選手,沒想到這時候七號的雅金穆斯基,竟然神來一手的拉住隊友特倫特夫的滑雪杖,讓原本暫居第一的特倫特夫,受到很大的影響,雅金穆斯基把握這個機會,在直線加速時一口氣衝到第一。

雅金穆斯基在賽道後半段尾勁十足,最後就這樣戲劇性的率先衝到終點拿下第一,一路領先的特倫特夫掉到第二名,但雅金穆斯基這個嚴重犯規的動作實在太明顯,裁判討論後判定雅金穆斯基被取消資格,讓第二名的特倫特夫成為第一,也還給他一個公道。

鏡頭來到競速滑冰賽的現場,九號的法國選手諾爾在過彎的時候,和後方韓國選手的手拌在一起,結果兩人雙雙失去平衡摔出賽道,諾爾甚至還摔到帆布後面。

但諾爾毫不放棄,在重回賽道後加足馬力狂奔,竟然讓她連連超車成功,一口氣回到第一。諾爾最終就拿下500公尺競速滑冰的金牌,這樣性劇性的表現真的不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Xterra越野亞洲錦標賽 墾丁登場